不知道在说什么

想吐黑泥,来胡言乱语几句。

这周tv要进展到最恶心的情节了。想到可能要面对各种狂轰滥炸,就好生气好想哭QAQ!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这里佐妈一枚。刚看火影,就喜欢上佐助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萌不起来他的BGCP,明明我不腐。那时只知道攻受的意思,没有bl的概念。但第一眼就觉得他是个受。后来萌兄弟,曾经因此不喜欢鸣人。但tv到鸣人发表要死一起的言论剧情后,我突然被打动了。后来去看了鸣佐的百度百科,里面列举了很多以前我没怎么留意到的鸣佐细节和鸣人惊天地泣鬼神的台词。于是开始常驻鸣佐吧并关注了里面一些大神,那时候还是老乡家相互撕逼吐槽根本没有那俩cp什么事的年代 。剧情进行到鼬哥秽土转生后,佐助说要成为火影,从那时起,心里就开始不安,隐隐觉得结局会很恶心人,对火影也开始有点抗拒,不过,爱鸣佐爱佐助的心没有变。最后,结局果然……呵呵。那个月我正准备迎来月考段考,甚至不久后还有一场人生中的重要考试,鬼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上着课思绪会莫名飘到这件事上,然后一阵剧烈地反胃。下课去了厕所就吐。于是不得不全神贯注投入学习 ,不敢让自己有空闲时间想起这件事。熬过段考月考一个多月后,我才敢大哭一场。一直到现在,难受都还时不时发作一下【比如现在】。

完结后,鸣佐吧有一层挺高的海外楼,里面截图了一个妹子一大段话,她不腐,但我清楚地记得她的一句话 大意是:她希望能遇到一个像鸣人爱佐助一样爱着她的男孩。
但现在,我偶尔还是忍不住怀疑我和佐助是不是误会了鸣人什么?_?

说这么多,并不是想给像我一样萌着鸣佐的小可爱们添堵。其实我想说的还有很多,但一时间不能很好的组织语言表达。

第一次在lof上发言。如有不当,多多包涵。

评论 ( 41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番茄味大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